您在的位置: 首页 > 审计公告 > 正文

台州学院对招投标中心原主任郑建华同志进行任期经济责任审计的审前公告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14:59  浏览量:

根据《台州学院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台学院发〔2015〕8号)的规定和校组织部《台州学院中层干部任期内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台州学院组审字〔2021〕1号)的要求,我处决定派出审计组,自2021年3月9日起,对郑建华同志任招投标中心主任期间的经济责任履行情况进行报送审计。为全面真实地了解掌握与审计事项有关的业务和财务管理情况,并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审计范围及内容:

2018年8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招投标中心财务收支情况和郑建华同志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必要时将追溯到相关年度或延伸审计有关单位。

 二、审计时间:2021年3月9日起。

 三、举报电话:0576-88660387,电子邮箱: shjc@tzc.edu.cn

  四、审计组成员:

  审计组长:潘世杰

  审计成员:黄华、华英芳、周国兰

本公告公示期从被审计单位接到审计通知书之日起至审计结束,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如实反映有关情况,并对审计工作予以监督。

      

          台州学院审计处

            二〇二一年三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