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 正文

校审计处荣膺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3:58  浏览量:

近日,浙江省审计厅下发《浙江省审计厅关于表彰20172019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浙审内审[2020]115号),我校审计处荣获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这是继获得20142016年度全省先进集体后的又一项省级荣誉。

本次评选,全省共有50家内部审计机构获得先进集体,其中普通高校有4家,分别是:浙江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温州医科大学和我校的审计处。

近年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学校审计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的内部审计理念,积极探索构建以风险为导向、以控制为主线、以治理为目标、以增值为目的内部审计模式,创新内部审计方式方法,认真履行内部审计职责,在促进学校依法行政、规范管理、完善内控、防范风险、提高效益、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华英芳/图:蔡倩倩/审核:潘世杰/责任编辑:金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