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 08:29  浏览量:

421午,学校召开2022年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长陈光亭主持,组织部、党校办、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审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学习浙江省人民政府第390号令《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中共浙江省纪委机关等九部门关于印发《浙江省部门和单位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办法》的通知审计处长潘世杰传达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与会人员审议了审计处提交的《台州学院2022年审计工作计划》。

陈光亭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审计工作,并对审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高度重视学校的审计工作结合新出台的文件和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要聚焦重点,结合学校不同于其他单位的特殊性,更好发挥审计作用,为学校事业发展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