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审计动态 > 正文

乐传永看望慰问驻校审计组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0日 14:39  浏览量:

5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乐传永在椒江校区第五会议室看望慰问进驻我校进行“2022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的国家审计组全体人员,并举行了会谈。台州市审计局副局长瞿秀根、投资处处长陈晟及校办副主任王胜、审计处副处长徐璐洁参加会议。

国家审计组于314日进校,至今已进行了近两个月的现场审计,乐传永对审计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最诚挚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国家审计组工作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专业精神,对我校的财务收支、经济活动和事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切实发挥了审计在规范管理、防范风险和提质增效等方面的监督作用。他表示,对于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我校将认真整改和逐项落实,对于苗头性现象,要高度重视和防范化解,也希望审计组围绕学校“升大、申博、创一流”新三步走目标,查找办学资源上的不足,助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双方就本次审计发现的问题、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讨论。



文: 徐璐洁 /图:金柔雅/审核: 徐璐洁/责任编辑:金柔雅